Echo(未溪)

我们隔着数千年相遇,大抵已是种温柔的浩劫

我第一次听燕池忘记是什么歌了,反正是至少两三年的事了。

起因是格言的一篇人物介绍。好像所有人都在说她是侠女,歌里有江湖。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,我只觉得她声音干净透彻,没有通常的过多的修饰。不是说我不喜欢其他歌曲,拉娜德雷、周深、李玉刚、许嵩、河图和很多歌我也听,但是这样单纯的歌声,总是让人心神安定。侠气从哪体现,我无从得知。我听到的,是一首一首承载爱与美的故事。

燕池是我从心底真正喜欢的歌手,每次遇到我比较欣赏的人,我都会向她安利燕池。


然后今天我去考证了一些事情……我真的无语了,这是什么奇怪的吸引力,为什么我欣赏的对象都会有一个共性……

不过欣喜的是日常的她真的更符合我想象的样子,让我很为自己的直觉骄傲。

评论